全国热线:18609840880

怎样通过摆放把化妆品拍出美感

03-03

  在拍摄化妆品时需要将其进行富有美感的摆放,如将粉底、睫毛膏、腮红等进行搭配摆放。将被摄商品摆放得有韵律是首要的工作,下面推荐3种搭配方式。

  颜色的搭配:在摆放化妆品时,要考虑颜色的搭配,好还有明暗的穿插,如化妆品的瓶口为银白色,而瓶盖也是银白色,可以将盖子打开,将其放在瓶子的旁边,这样可以让画面更加丰富;口红本身的颜色是浅粉色,而其外观是较深的红色,将其瓶盖打开,不仅能直观地看到口红本身的颜色,还能产生强烈的明暗对比,使画面的色调更加的丰富。

  有序列感和疏密相间:在进行多件商品的摆放时,不仅要兼顾造型的美感,还要考虑构图的合理性,因为画面上的内容较多容易显得喧闹与杂乱。此时,需要采用带序列感和疏密相间的方式进行摆放。使画面显得饱满丰富、同时又不失节奏感和韵律。下图所示为颜色不一的口红的摆放,在画面中间放两颗樱桃,其摆放具有一定的张力与弧度,显得井然有序,侧面的口红颜色连成线,在摆放时又特别表现了产品之间的距离和疏密度,增加了构图上的透气性,在画面的中间摆放了两颗红色的樱桃,使构图更具有活力,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享受。

  配件的衬托:网店商品照片不是一成不变的,不用拘泥于呆板的排列,反而是越来越多的商家在拍摄商品照片时加入个人情感,这是对商品的附加价值的体现,能够带给消费者一种心理上的满足与享受,从精神上获得消费者的认可,促进他们对商品的兴趣、激发他们的购买欲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