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热线:18609840880

产品静物拍摄时应留意什么细节

08-05

  对于电力供应商的重要性,产品静物的拍摄是不言而喻的.产品的展示效果直接影响销量.既然射击这么重要,我们该如何做好呢?首先,产品的背景要干净,光线要柔和均匀.如果光线太暗,背景没有排序,会增加后期PS的工作量.

  因此,我们必须调整左右灯箱之间的距离,选择相机的固定角度,尽量使产品干净、清晰.当产品显示时,合成应该是满的.也要遵循居中、左右对称、相关产品摆放的原则.

  焦距越近,照片越清晰;远焦焦距较大,照片容易出现,但可以捕捉到近焦未捕捉到的转向轮廓.因此,在卖家拍摄时,相机与产品的距离和焦距应根据产品的综合需求进行调整.产品应严格遵守,明亮饱满.不要太引人注目.不要太花哨.这会给人们一种支配和困惑的感觉.就像上面的图片一样,用白色的茶杯来衬托茶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.

  在拍摄商品时,有时为了增加静物摄影的质感,就会利用倒影板。其最常见的颜色莫过于黑白,黑色倒影板可营造出高贵的感觉,白色倒影板则会让产品显得优雅大方。但用过的朋友们,应该会发现,使用白色倒影板时,倒影不怎明显,用黑色虽然倒影变清楚了,却出现了柔光罩入镜的问题。

  其实只要掌握一点小诀窍,就可轻松拍出漂亮的倒影。本文除了介绍黑、白倒影板外,还特别介绍一个静物摄影利器,那就是镜面倒影板,使用上更简单,效果也相当的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