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热线:18609840880

包装摄影-----产品摄影的商业案例分析

05-11

  包装是视觉传达的工具,从生产商到消费者之间都必须有佳的视觉传达能力。包装的视觉传达设计就是运用视觉语言传达商品信息,沟通生产商、经销商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。

  包装的视觉传达由5个部分组成:色彩、图形、商标、文字、组合搭配方式。

  色彩:人们通过对色彩的功能性、情感性、象征性做出详尽的研究,设计出具有识别功能和促销功能的包装,加深消费者的注意力,触发消费者的购买行为,对商品增强宣传作用,提高企业商品在销售中的竞争能力。

  图形:图形分为产品形象、人物形象、说明形象、装饰形象等等,用过表达准确,个性鲜明,审美性强的运用,成为包装这种视觉传达工具的核心要素。

  商标:是商业性的一种标志,以精炼的艺术形象来代表企业和产品,是具有一定涵义的或图形或文字的视觉符号。不仅为人们提供了识别及表达的方便,而且具有沟通思想、传达明确的商品信息的作用。

  文字:是包装设计中传达商品信息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  成功的包装一定是将以上4个元素有机地组合在特定的空间里,与包装的造型、结构以及材料相协调,构成一个趋于完美,无懈可击的整体形象。

  今天,就分享给大家创索商业摄影以往的包装摄影案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