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热线:18609840880

产品拍摄;如何让背景纯白色

05-10

  如果白色背景是终想要的结果,你需要同时照亮拍摄物体和背景,用摄影灯光把背景单独照亮。

  首先,你如何解决这种情况,如果拍摄背景不是纯白色,那么正常布光拍摄背景应该是米白色,而不是纯白色;不过可以在Photoshop中抠图换成白色背景。但是,如果对于毛茸茸白色物体换背景这是非常困难的。如何避免处理过程中不必要的问题,那么在拍摄阶段如何获得白色背景?

  方法1背景打灯光

  事实是,如果你不照亮背景,它不会是纯白色的,为了使背景变成白色,它必须额外照明,以下是我在白色背景上拍摄物体时使用的照明方案。

  在这种情况下,背景由两个闪光灯打亮,以获得均匀的白色背景。

  方法2。使用流明的背景

  在这种情况下,光源在背景后面,在这种情况下,背景材料适用硫酸纸或者其他半透明物体。例如,它可以是白色织物或白色背景幕布。照明方案如下;用2盏摄影灯光放在背景后面,指数设置一样,再用一盏灯照亮产品,多尝试几次,这样可以获得纯白色背景。

  方法3使用柔光罩作为背景。

  这种方法可以被认为是前一种方法的变体。带有柔光罩闪光灯被用作背景。这几乎需要小的功率,因为光线直接指向相机。这种方法的缺点是,只能拍摄很小的物体,物体大小不能大于柔光罩。

  我希望现在,在拍摄过程中,您在照片上获得纯白色背景不会有问题,而无需使用后期进行编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