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热线:18609840880

建筑摄影-建筑拍摄附加原片精修图

08-03

  专业建筑摄影机构,建筑空间摄影8年,长期服务于国内外品牌建筑设计公司,众多地产商以及顶级酒店集团,高品质的专业建筑空间摄影,专业全画幅广角镜头帮助展现空间品质,打造超凡视觉冲击力,塑造品牌企业形象。

  商业建筑摄影基本分为建筑摄影、房地产摄影、酒店空间摄影、工业建筑摄影,样板房摄影等。

  建筑摄影对器材和拍摄技巧要求很高,商业摄影师应基本了解。建筑摄影拍摄重要掌控三点:天时-地利-人和,天时是拍摄天气情况,晴天天气至关重要,晴天会使画质干净通透。地利是指所拍摄的位置角度,建筑摄影强调纵深感,因为建筑摄影是将三维空间转为二维空间的艺术,角度没有选择好照片显得不够立体。人和通常是指摄影师的技巧,一个优秀的商业建筑摄影师对细节的掌控和拍摄时机把控到位,所用广角镜头拍摄能使视觉夸张,增加透视感和空间感,让拍摄的作品更有力量。

  正面远距离场景,场景宏大,环境信息交代清楚。正面拍摄,建筑画面会产生透视原理中的一点透视效果,适合表现对称、庄重的建筑。一般来说,远距离拍摄能表现建筑的全貌,强调整体气势,中距离拍摄的建筑范围小于远距离拍摄,而近距离拍摄的建筑常常是建筑的一个局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