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热线:18609840880

“商业摄影师”助理如何工作

08-04

  在我看来,担任摄影师助理是成为专业摄影师道路的最佳方式,摄影师助理的工作使您有机会获得有关他们如何工作、他们使用什么摄影技术、他们如何塑造摄影风格、控制过程、拍摄等有必要摄影经验。因此,如何作为助理有效工作并充分利用工作机会学到更多知识。

  找工作

  首先,你需要找一份摄影助理工作,前提是你要喜欢这个行业。如果你有理论知识摄影师选择你做助理的机会就越大,找到摄影助理工作可能很困难,新摄影师可能没有预算聘请助理,这个需要您到照片网站多投简历,要继续突破门槛并建立联系,机会将出现。

  当你获得了一份摄影助理工作后,你要了解拍摄的细节,因此在拍摄开始之前,与摄影师进行对话以了解基本拍摄信息,尽可能的帮助摄影师完成拍摄工作。

  如果拍摄有拍摄脚本你要仔细阅读,查看拍摄内容是什么?对图片有什么特殊要求吗?拍摄风格是什么?是否有具体的目标、地点或背景?这些要素不仅将帮助您完成工作,还可以让你与摄影师建立沟通,并确保整个团队有效工作以实现一个目标。

  拍摄前的准备工作

  在拍摄之前,值得说明的是,在拍摄地点的组织方面,你是否有什么可以帮助摄影师的;如果他去拍摄,他需要准备拍摄器材,准备拍摄道具,特别是镜头或闪光灯,这些你都要提前协助他准备好。

  当你工作更长时间时,你会明白,你已经学到了很多经验,收集了关于良好租赁地点、工作室和地点的信息库,在你成为专业摄影师之前,你要对助理工作进行研究,不要在工作上出错,如果因为你的问题使工作上出现了问题,责任都将归于你!

  在拍摄之前,与摄影师确认你今天的工作内容和细节,你需要了解你将如何尽可能有用帮助摄影师,这可能只是帮助摄影师整理器材,或者他可能需要第二双眼睛来拍摄。然而,他也可能要求你成为一名后备摄影师,从他的背后进行作为副机补充拍摄,或拍摄工作花絮,这对于你来说是个不错的锻炼,如果这是对你的要求,别忘了提前研究摄影师的风格,以确保你的作品在他旁边看起来不错。在拍摄之前征得摄影师许可很重要。

  在拍摄当天,做一些正确的事情很重要,只是为了表明你的意图;早点准时到拍摄现场,确保你穿得体,特别是如果这是一个庄严的招待会,比如婚礼。如果你不确定,就问问,仔细检查你是否所准备了所有必要的设备,如果你对某些器材设备有疑问,请带上它。

  在拍摄过程中,你会被要求提供不同的东西,有些会比其他人更熟悉,携带设备似乎很容易,但要小心非常重要,特别是如果你移动闪光灯灯架,或外拍的时候你确定他们放置的位置是安全的,不要让不认识的看管。

  摄影师可能要求你测试闪光灯,测试连接线是否链接电脑。你可能还需要在模特到达之前摆姿势,以检查拍摄的光线和角度,您会在闪光灯下静静地坐着或者站着,测光试拍尽量不要做鬼脸!您可能还需要控制照明、方向和电源或者电箱,您还需要熟悉设备以及如何进行所需的调整。

  你需要专注于拍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事情,以便准备好为摄影师提供合适的设备,并根据需要调整一些东西。从某种意义上说,提前了解某个时候可能需要什么是件好事,这样你就可以预测摄影师的需求。

  你还需要为下一个拍摄场地重新配置一些光源,或者当模特休息时时,您可能需要为摄影师换好镜头,所以要做好准备,快速高效!

  摄影师可能会去休息一下,或者想让你自己去拍摄几张。如果你有机会扮演摄影师(不像助理),请你充分利用提供给您的机会。

  在拍摄结束时获得简短的信息摘要很重要,只是为了了解该拍摄过程的积极和消极方面。摄影师成功实现了目标吗?是否充分履行了自己的职责也是有益的,这可能会推动一波批评,但希望他能够赞扬你做得好,并就下次应该改进哪些方面提出建议。